EXO__控、孩纸🍒

【星月】第三章

  第二天,在火川神社。“什么??!小兔喜欢上星野了,而且要和小卫分手??”小丽和美奈子同时从座位上弹起来,撑着桌子异口同声的问露娜。一旁的亚美和真琴连忙起身,将两人安抚好后,亚美将眼睛拿下来,放到桌子上:“我确实感受到小兔在这一年里虽然和往常一样爱笑,但有时却不是真心的笑,而是在强颜欢笑。”“我也总是看到小兔在一个人发呆,有时候是看着星野的位置,有的时候是在望着橄榄球场,或者是望着棒球场,我应该早点想到这点的”真琴接过亚美的话,有些懊恼的说道。“总之,我觉得大家还是要和小兔聊一聊,不要总是让她一个人把心事闷在心里了。”亚提密斯跳上桌子,走到露娜的身边坐下,认真的说。

  “哎呀哎呀抱歉,大家。今天因为上课走神被老师留堂了,让大家久等啦!”小兔一边跑进房间,一边用手摸着后脑勺,笑着向大家道歉,但她很快就发现了气氛的不同,于是看了看大家,一脸懵的问道:“怎么了,大家怎么这么严肃?”与小兔一脸懵的状态不同的小丽忍不住的问:“小兔,你还放不下星野吗?”听到小丽的话,小兔的笑容渐渐消失,低下头懊恼的说:“嗯。”“那你怎么不和我们说?”“我也是最近才想明白我的心意的。”小兔的双手握紧了又松开,“我、我不想让大家为我担心,并且我不能因为我的任性改变了未来啊,我不想让小小兔消失,我也不想让大家失望……”这时,一旁的露娜走到小兔身边坐下,轻声说道:“小兔,我们大家都支持你。就像我昨天晚上和你说的那样,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与未来无关,我们都信任你。”小兔猛然抬起头,看向大家,看到大家的脸上都带着温和的笑容,小兔的脸上露出了如往常一样的笑容:“嗯!我知道了,谢谢大家!”

  “可是,小卫那边怎么办?我们应该怎么和他说啊?”亚美担忧的提出了最棘手的问题。“这……”众人一时之间犯了难。“我会和小卫说清楚的。其实我之前想过小卫究竟是爱前世的倩尼迪,还是今生的月野兔。毕竟我与前世及未来的性格相差太大,而我与他又是在恢复记忆之后相爱的,有时候我都会感受到他在透过我看另外一个人,尽管那个人是我,如果没有前世这段记忆,我们之间……根本不可能。”小兔叹了口气犹如倒豆子般的将这一年以来自己的想法都吐露了出来。小兔自己明白,尽管自己是因为前世的记忆与他相爱,但自己也曾陷入过小卫的温柔漩涡里,真真切切地爱上过他,幻想过两人的婚礼与未来,但之后与星野的相处让她明白了,她与小卫之间的位置关系是多么的不对等,也让她感受到了真正被人时时刻刻呵护的感觉,这一切都是之前在小卫面前没有感受到过的。

  “小兔……”真琴担忧的看着小兔。“但是你为了星野和小卫分手了,如果星野不回来了,你该怎么办?”此时,一旁的亚提密斯打破了屋内安静的气氛。“亚提密斯!!!”以美奈子为首的众人怒瞪道。亚提密斯连忙陪笑:“抱歉抱歉。”这时,亚美又将桌上的眼镜拿起,戴起来:“不过确实,我们需要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一旁的亚提密斯连忙跑到亚美的身边,不住的点头。“没事,不就是等下去嘛,我就算是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再说了我不还有你们嘛,有你们陪着我,我才不会感到孤单的。”小兔鼓起勇气说道。“我才不会陪你的,我可是要找大帅哥当我的男朋友的,然后疯狂和你秀恩爱。”“小丽,你怎么能这样嘛……”说着说着,几位少女便笑着嬉戏在了一起,顿时房间里有些悲伤的气氛便被少女们银铃般的笑声冲散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