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__控、孩纸🍒

【星月】第二章

—————————地球———————————

  在十番咖啡店,几位少女与往常一样,围在一起,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生活中的趣事。

  “距离和嘉拉西亚大战都已经过去一年了啊。”小丽一边搅动着杯子里的冰块,一边说。“是啊,都已经一年了,夜天他们一点消息都没有,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美奈子一边星星眼,一边说道。“是啊,也不知道大气怎么样了……”一旁的亚美一边推了推眼镜,一边说道。听到这里的众人震惊的说道:“亚美你也??!!”亚美顿时小脸通红,连忙拿起桌上的书,小声的说:“我只是觉得和大气同学在文学方面讨论的非常融洽,就只是这样啦……”说罢,便将红红的脸低下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了。“是啊,和嘉拉西亚大战之后,都已经过去一年了,这一年里他们一点消息也没有,也不知道他们的星球重建的怎么样了。”真琴也加入了聊天。“丹桂星……火球公主……星野……”小兔此时罕见的没有加入她们都聊天,反而在一旁托着腮,望向窗外发呆。这时美奈子发现小兔在发呆,笑嘻嘻的凑过来,戳了戳小兔:“小兔,在想谁啊,是不是在想星野~”小兔这才回过神来,红着脸反击道:“我才没有想那个自恋的家伙,人家可是有了小卫的。”说到这里,小兔眼中快速闪过一丝暗淡,快到几乎让人捕捉不到,但还是被一旁的露娜看到了。

  晚上,小兔刚洗完澡,正在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打开自己的卧室门,一进房间就看到露娜一脸严肃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她,“露娜怎么了?”“小兔我们谈谈吧”露娜和小兔同时开口,小兔一愣,似乎是看出小兔的疑惑,露娜再次开口:“就是想聊一下关于你的事情。”等到小兔坐到床边,露娜缓缓开口:“小兔,你是不是还是忘不了星野?”露娜的话顿时让小兔的心里一慌,慌慌张张的开口:“怎么可能?我已经有小卫了,我以后可是要和小卫结婚的,而且我不是说过嘛,我和星野只是朋友。”“那为什么星野送给你的小熊胸针你会像收藏珍宝一样,小卫给你的戒指,从小卫去美国留学后就没有见你戴上过。”听着露娜的一声声质问,小兔一时间慌了神,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整个人就像犯了错的孩子般低着头。

  露娜将小兔这一系列的动作都看在眼里,无奈的摇了摇头,语气温柔下来:“小兔,我没有在责怪你,我是希望你能把你心里的想法与感受和大家说出来,而不是你一个人承担,毕竟我们大家都是朋友,不是吗?”听着露娜温柔的话语,小兔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涌了出来,她向露娜倾诉着一年以来,不曾与任何人诉说的烦恼:“露娜,我不知道我怎么了,自从和嘉拉西亚大战后,我每次和小卫去约会,脑海里想的都是星野,就连星野走的那天晚上,我的心也很乱。那天晚上,我问小卫他爱我吗,当我听到他爱我时,心里没有以前的那种心动,反而是有点烦躁。这一年以来,除了上课以外,我只要空闲下来,我满脑子都是星野,我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我是未来的新·倩尼迪女王,而小卫是我的安迪米奥,我们的前世、今世以至于未来都是要在一起的,不然小小兔就不会出现了,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会去想他,我是不是很奇怪,露娜?”说完,小兔对着露娜露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露娜听后,并没有小兔想象中的生气,反而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小兔,你真的成长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小兔,你虽然是倩尼迪公主,但是你更是月野兔,在未来三十世纪的水晶东京,你会和小卫结婚,生下小小兔,但那也是三十世纪的事情了,现在是二十世纪。所以小兔,你要做什么,我不会阻拦你,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小兔。”“谢谢你,露娜。”小兔抽了抽鼻子,“小卫现在去美国留学了,我有时候看着他寄给我的信,总是会想‘为什么小卫从来不说他有多么多么的想我,或者有多么多么的爱我。’甚至我就连与他有关的一切,包括他的家庭,他的朋友,他的生活我都不了解……”看着眼前故作坚强的女孩,露娜又心疼又欣慰,心疼的是小兔这一年里竟然这么痛苦,欣慰的是小兔成长了,但是它一时也想不到用什么来安慰小兔,只能用自己的头蹭蹭小兔,试图能够给她带来一丝温暖:“小兔,尊崇自己的内心,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嗯,谢谢你,露娜,和你说完我感觉舒服多了。晚安,露娜”小兔说罢,便起身躺回自己的小床上,沉沉的睡去。

  看着小兔因为刚刚哭过而有些红红的眼睛,露娜有些自责:“小兔,对不起,我这一年里都没注意到你的心情,真想不到这一年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