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__控、孩纸🍒

[永恒的星月]第一章

  这篇文章用来纪念小时候的回忆:星月☪️

  故事背景接老版动画人物设定

  文笔不佳,勿喷

  话不多说,开写

  ————————分割线———————————

 与嘉拉西亚大战结束,星野一行人与小兔等人告别后,就重返丹桂星开始重建家园,时问过的很快,一眨眼一年的时问就过去了。

        像往常一样,星野躺在草坪上,闻着空气中弥漫的淡淡的桂花香气,望向了天空中那颗蔚蓝色的星球,他仿佛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金发少女站在他的面前,对着他露出一抹俏皮的微笑,“丸子头……”“你果然在这里啊。”星野一回头,发现是大气和夜天。“这两天一直在赶最后的收尾工作,快累死了,所以来这里吹吹风,放松一下。”星野回过头,又重新躺回刚才的位置,笑着说。但他为什么在这里的真实原因,他们几个都心照不宣。“时间过的好快啊,都一年了”大气走到星野的身旁坐下,也开始眺望地球,“是啊,也不知道那个疯女人怎么样了”夜天一边把手搭在额头上,一边靠在树上望着地球低声喃喃道。听到夜天的话,大气的心中也不由浮现出一抹冷静

而又睿智的蓝色少女的身影…

        “既然这么思念她们,不如回去看看?”话音未

落,一道带有淡淡桂花香气的身影出现在三星光的背后。“公主,您来了。”三星光连忙起身,向他们敬爱的公主行礼。“正好丹桂星也重建好了,也不用再担心会有什么工作需要你们去完成了,不如回去地球看看?”火球公主带着温柔的笑容让他们免礼后,继续说道。“可是公主,我们是您的战士,我们需要保护您啊”大气开口道。“这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我打算在丹桂星常住一段时问,我会保护你们公主的。”“保护保护。”听着两道熟悉的声音传来,三星光立马转过目光看去,从远处走来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嘉拉西亚!?”“小小?!”三星光同时出声,“小小,小小”小小笑着说道。嘉拉西亚温柔着将小小抱起,对三星光说:“我和火球公主说了,要在此处常住一段时问,帮助丹桂星维持治安。所以你们可以放心去地球。”火球公主笑着接过话语:“Fighter,Maker,Healer,我知道你们从地球回来后,常常对着地球沉默,尤其是fighter。”火球公主顿了顿说,“而且,我也是有任务要给你们的,我要你们去地球上去保护Sailor Moon。”话音未落,一旁沉默

许久的星野抬起头来:“公主,地球怎么了,丸子头她……怎么了?”看着星野充满担忧的眼神,火球公主回以一个安抚的笑容“Sailor Moon 她没事……”“但是很快就会有危险,”嘉拉西亚接过话语,“我昨天突然感受到混沌再次出现了,而且正在有目的性的接近地球。”“混沌?!当时不是在大战中被Sailor Moon 净化了吗?怎么还会出现?”夜天震惊的问出三星光此时最想问的问题。嘉拉西亚叹口气:“当时大战中,混沌只是被Sailor Moon 用梦幻银水晶的力量重伤了,并没有消失。从古至今,混沌就与水手星星之光相生相灭,只要我们存在一日,那么混沌就会存在一日,我们就要不断的和它作斗争,这是我们的使命。”“使命,使命”一旁的小小一边重复着嘉拉西亚的话,一边伸出手试图抚平她的忧愁。“好啦,没事了,不要担心。”嘉拉西亚伸出手,温柔地摸了摸小小的头发。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立刻开启了占卜法阵,但是占卜出的结果显示这次的敌人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强,只有Sailor Moon 她们是不行的,所以我要派你们去帮助她们一臂之力。更何况,自从地球回来之后,你们每个人心中都住进了一个人,尤其是Fighter 。所以在这次去地球,我还希望你们可以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们的。”听到火球公主的一番话,三星光都不由自主的湿润了眼眶,向火球公主再次行了专属丹桂星的护卫礼仪。

  些许是看出了三星光眼底那蓄势待发的光芒,嘉拉西亚叫住了他们:“你们这次去地球,把小小带上吧,她是我的星宿种子,应该可以帮上你们什么忙,而且还可以借用小小和我之间的特殊感应来联系我们。再加上小小也很想她了。”“想!想!”听到嘉拉西亚的话,小小兴奋的叫了出来。

  在星野从嘉拉西亚的怀中接过小小后,三星光便化身为三道流星冲向了地球。看着天空中三道流星的身影,火球公主不由小声问道“一切会好的,对吗?”“要是别人的话,我不敢保证,但如果是她,那么我敢保证,一切会好的。”嘉拉西亚说罢,便将目光放到了地球上……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